聯絡方式more…

公司簡介

台中慶豐當舖(當舖),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程序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網友推薦的優質當舖(當舖),給大家借現金的救急站,讓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本當舖建立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公司主要經營原則,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走進大眾當舖,我們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百分之百保障客戶所有權全程絕對保密,息低,免留車,凡公司工廠,汽車,機車,黃金手飾,鑽石,名錶,機器,房地一二胎(不動產)等,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專營:潭子〜當舖,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用,免留車
本當舖深知情的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其實只要找對管道就可以迅速解決所有可能只要您來電,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慶豐當舖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的專員一定詳細為您解釋介紹借貸相關事宜滿意再藉立即解決您的難題!


八德區德泰當舖 汽車免留車 中正區汽機車借款


潭子汽車借款 潭子機車借款 潭子當舖 潭子當鋪 潭子免留車


免責聲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